四时晴好

流泪猫猫头,无洁癖,白嫖滚

FIFTY PIECES OF GRAY 3

题目改自五十度灰

费→_→米→_→优

米迦勒请自动代换成米迦尔( •̀∀•́ )




46°

to be or not

配剑第四十六天。



费里德有意无意的用剑在米迦勒的脸上,臂上留下浅浅的划痕,空气中血液甘甜的味道让他很是满意。

米迦勒的,掺杂着微乎其微的克鲁鲁的味道,那是独一无二的半吸血鬼的血——如果用人类的事物形容,是否是类似鸡尾酒的存在?

微醺。

“不要这样轻描淡写,砍下来。还是说,这是你众多恶趣味中的其中一个?”百夜米迦勒一如既往的急于求成——他太想出去了。


尽管外面的世界除了小优,什么都没有。


持剑斩过去,剑锋呼啸却什么都没有捕捉到。空荡的中庭没有围观的吸血鬼,当然,这是第七始祖的居所。


“啊哈~这样要求我的米迦君难道不也是有着多多少少的恶趣味吗?”

费里德侧身抓住了米迦勒,躲过他的剑锋轻声笑了笑,一个格挡后挥动右手用剑刺穿了怀里吸血鬼的左胸。

“啊!”米迦勒难以自持地叫了出来,他感到呼吸困难,但不得不说费里德角度找的非常微妙——既不损伤内脏,又让他能够清楚的感受剑锋摩擦筋肉骨血的每一分疼痛。

他垂下头,不愿仰头去看嗜血的赤瞳。
 目光因疼痛而涣散。
 然而就在触及吸血鬼胸前蓝色宝石挂坠的时候,恍惚间以为是自己的泪落在了上面,才使得它们熠熠生辉。

无力的推搡毫无意外的被压制了。动弹不得。


“是这样吗?”怀里瘫软的百夜米迦勒略微抽搐,流淌的血液就这么顺着剑柄滑向自己,染就红白相间的华服。剑在震颤,仿佛它早已兴奋的主人,“这便是你所期待的吗,米迦君?”

如果我刺穿的是你的心脏,你就能清醒过来吗?



好香的味道。

变成吸血鬼的你,就能取之不尽了吧?

——这永生的血源和诱惑。


百夜米迦勒听见伤愈时皮肉纠缠骨骼重构的闷响,低头凝视破损衣物下的动静,像是在看一个不属于自己身体的飞速生长的肉块。

咯吱作响,就如幼年时手中转动发条艰难运作的玩具。

米迦勒忽然意识到,他的精神与肉体的不灭,已经悲哀的成了正比。


优。

你还会正眼看待这般狼狈不堪的我吗?

我……还是我吗?


随后他苍茫的笑了,为遥不可及的过去和扑面疾驰的将来。

不是不痛,而是因为疼痛,所以清醒。


“看到了~米迦君久违的笑容啊~”费里德撩起金色的刘海揉搓着,放肆地调笑。
 
 百夜米迦勒闭上了眼睛。





白色的手套上有他们的鲜血。

晕染开来,便不辨你我。





为什么被屏啊!

真是的ヽ(`⌒´メ)ノ 只好重新发一次了

评论
热度 ( 2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时晴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